close

1080506piyo01j1yg7.gif 

最近這幾天

都在七、八點時

下樓去散步

晚間暑意全消

取而代之的是

陣陣的涼風

讓人散起步來

神清氣爽

十分愉悅

 

 

  

1080506piyo01j1yg7.gif 小宇和姊姊

常常走沒幾步

就開始比賽跑步

雖然個子小

小宇可是一點也不認輸

使勁的跑

跑得很賣力

昨天更是好玩

一走到綠園道

就一馬當先

跑了起來

把爸比&媽咪&姊姊

(爸比昨天較早回來,在洗碗的我,還被嚇了一跳)

遠遠拋在腦後

可是沒多久

就看到小人兒跌倒了

還翻了個跟斗

姊姊一看到迪迪跌倒了

就趕緊飛奔過去

反倒是我&爸比

還是慢慢的踱步過去

對於這樣的事

我們不會太大驚小怪

(也或許是司空見慣了)

這樣做是讓孩子也不至於驚慌失措

有時候孩子明明沒事的

但是因為大人們的過度反應

反倒讓他嚇著了

然後嚎啕大哭

所以遇到類似的事情

我們總是跟小宇說

起來吧

沒事

(頂多在家時,就跟他說:冰敷吧!)

後來一對夫妻經過迪迪旁邊

阿姨幫忙扶了他一把

經過他們時

我們趕忙跟她說聲謝謝

迪迪倒還好

小小擦傷

沒哭

我還讚許他

好厲害

跌倒了

竟然還可以翻跟斗耶

他就笑笑的說~嗯呀

接著又高興的跑了起來

我想孩子受傷時

只要不是很嚴重

都無需太緊張

否則孩子反而會膽怯了起來

可能就不敢再玩了

 

 

 

1080506piyo01j1yg7.gif散完步

回到家

洗個澡

小人兒早就累垮了

催促著我睡覺

上了床還不許我跟他聊天

用手把我推開

直叫我趕快睡覺

~意思就是不要再吵他了

可是調皮的我

哪會如此作罷

還是故意逗弄了他一下

才讓他好好的入眠

想想都覺得

自己未免也太好笑

 

 

 

 

 

1080506piyo01j1yg7.gif時間差不多了

又到了我們

下樓散步的時間了

~小宇!!

~姊姊!!

趕快喔!

要去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