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gif 

昨天晚上還在跟爸比說

小宇這幾天真的是玩瘋了

都說不聽

又到了不受控制的時候了

~聽寶貝之前的英文老師說

孩子每遇到增長半歲時就會出現

(例如:三歲半、兩歲)

很不聽話、很調皮的時候

(這時候其實是他們心理在做調適的時候)

而我發現

小宇的週期大概是在

近整歲或半歲的一兩個月前就會發生

雖說是不至於表現得像小惡魔啦

但是做出來的舉動

還真是讓媽咪我

不好意思ㄋㄟ 

 

 

 

 

不要~.gif話說上星期五送完姊姊去跳舞

我們母子倆就跑去找美人魚阿姨

沒想到

當天小宇的表現

讓我有些招架不住

因為ㄚ奏們(美人魚阿姨的阿公&阿婆)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我們這個皮蛋竟然

坐著坐著

就玩起抱枕

亂丟一通

還丟到阿婆奏

真的是齁

然後還不只這樣

還爬上爬下的

甚至到沙發後鑽來鑽去的

玩得滿頭汗

媽咪坐在一旁

只是跟美人魚阿姨聊天

也流了滿頭汗

只好趕快說要回家了

回到家後

那個可愛的小天使又出現了

跟剛才完全是不同的人

奇怪怎麼都不會怕生呀

問他

他還說是因為喜歡ㄚ奏才會這樣

哇裡勒

下次可以斯文些嗎

喜歡人家

也不需要表現得那麼激烈呀

害你媽~我

真是哭笑不得呀

那我想星期六那天

金剛&慧怡&慧雯&曉思他們來家裡

小宇也是玩得很瘋

想必是因為很喜歡他們吧

 

 

 

1080506piyo01j1yg7.gif 星期五在回程的車上

我問他在阿姨家有乖嗎

他說:乖

我說:哪有乖?

喔~有啦!

見到人有問好~有乖

拿東西吃有說謝謝~有乖

要離開時有說對不起我太吵了~有乖

(被他嚇一跳,竟然還90度鞠躬哩~)

但是太吵了、亂丟抱枕、在沙發後爬來爬去~不乖

下次不可以這樣

他說:好~

真不知是說真的

還是只是敷衍我

只希望下次

別讓我再如此汗流滿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