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_haroow89032_1.gif 

好久沒po文了

最近都懶得上網

但想想好像太懶了

連爸比都發現

我最近減產了

因此今天就上來po一下吧

 

 

   

 

不要~.gif 話說上次姊姊莫名其妙發高燒

隔天再去國泰看時

醫生確實是腸病毒

因為症狀出現了

喉嚨都是破洞

是腸病毒的明顯症狀之一

真是可憐

明明放假在家

除了上直排輪課外

也沒什麼跟人接觸

怎會感染呢

平時看姐姐還蠻注意衛生的

常常洗手

可是還是中標

大概燒了兩天

喉嚨破大痛了一個下午

大約五天左右痊癒了

也就是不再具有傳染力

(醫生說的)

不過

還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是小宇

因為一燒就是39.1度

到診所時39.3度

喉嚨滿是白色點點

隔天還燒到40.1度

真的是

嚇死我了

因欸他還沒滿三歲

很怕會有併發症

那天下午

急忙

打電話給爸比

說著說著

竟哭了起來

因為心裡真的很害怕

爸比趕忙回來

爸比就像是我的鎮定劑

回來後我安心不少

再帶他和姊姊(確定是否ok無傳染力了)去看醫生

後來有些退燒了

真的是

嚇壞我了

接著幾天

他的喉嚨痛到不行

連吃冰淇淋、布丁都沒興趣

因為真的太痛了

至於養樂多會刺激喉嚨

更是不碰了

第二天睡到半夜時

喊他的腳會痛

我只能幫他按摩按摩

但是此時心裡又害怕了起來

不會是後遺症吧

不過觀察後

幸好不是

拖了大概一個禮拜

他終於痊癒了

其實發高燒

是在24小時內發生的

所以算燒了一天

比較麻煩的是喉嚨破

吃什麼都不是

而且不要以為沒發燒就是ok了

還是要等喉嚨都痊癒了

才沒有傳染力

事後我在想

是不是

有些孩子

得了腸病毒

沒發燒了

喉嚨痛比較好了

家長就把他帶出門

因此就把病毒散布出去了

不幸的我們家就中了

可見我們的防疫工作還是做得不確實!!!

 

 

   

 

不要~.gif 看病的時候

聽醫生說才知道

如果是自家人傳染的還會更嚴重

因為病毒已經適應了

所以小宇才會如此嚴重

手腳屁股都出現紅點點

他自己都覺得不舒服

我和爸比只能跟他說

等病好了

就會不見了

不要擔心

快好了

沒事的

加油喔

    

不要~.gif 那天在床邊打電話給爸比時

強忍不住得哭了起來

在一旁睡覺的小宇聽到了

連忙跟我說

~媽媽不要哭

真不好意思吵醒他了

趕緊跟他說

~媽媽不哭,你要加油喔!

~要趕快好起來喔!

~要打敗病毒喔!

只見他

很沒力的

~嗯!了一聲

唉!

看了更不捨呀

1080506piyo01j1yg7.gif 現在的環境

對於孩子來說

到處都充滿著危險

還是得記得常洗手

才能保健康呀 

另外

如果家裡有孩子得腸病毒的

還是要在看似痊癒了時

帶去給醫生確定一下

以免散播病菌

連累了其他孩子們和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