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avatar170022881.gif 

好奇怪

每當聽到

有人要考試

我的心裡

總會莫名的

緊張了起來

不管是不是

自己認識的人

只要聽到

今天有人在考試

就會不受控制的

心跳加速

真是標準的窮緊張

像現在

知道寶貝

要考試了

我就會開始心跳加速

所以我必須找些事情做

轉移注意力

否則會一直擔心

哈~其實我知道

擔心是多餘的

就是愛操心

 

 

 

"寶貝才小一

若認真說起來

已經很認真&用功準備了

所以應該不用擔心才是"

哈~

以上這些話

我是說給自己聽的

告訴自己不用緊張

就回房陪小宇繼續睡吧1080506piyo01j1yg7.gif

 

 

好啦!

其實還有一件事啦

就是

昨天看到嫻妹的留言後

就又開始搖擺了起來

(糟糕的天秤座)

很猶豫

小宇的幼稚園

到底是要念W?還是P?

月底前一定要決定好

我得再好好想清楚

~敗給自己了

~爸比應該快被我煩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