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_haroow89032_1.gif 

姊姊上周五去婆婆家過夜

我跟爸比說少了她真不方便

或許我們現在也有些依賴她了

她在的時候會幫忙整理家裡

她在的時候會到廚房幫忙

她在的時候會陪小宇玩

她在的時候會教小宇剪剪貼貼

她在的時候會提醒小宇注意不要太吵

她在的時候......

只能說真的很好

 

 

 

 

1080506piyo01j1yg7.gif 剛剛姊姊提醒小宇

媽咪帶他一天很累了

要讓媽媽休息

過一會兒

他就把小手放在我的肩上

說~我要大便

(剛才看他好像定住了,大便的徵兆)

嗯~好媽媽帶你去

結果不是啦

是~我要按摩

怎麼聽的呀

我的耳朵真的該去檢查了

是要幫媽媽按摩啦

還一副專家的樣子

按得有模有樣的

手蠻有力蠻帶勁的

問他是誰教他按摩的呀

他說~拔拔

(好可愛)

頓時

心理甜滋滋

讓我好生安慰

 

 

 

 

1080506piyo01j1yg7.gif姐弟倆還會

三不五時讓我們驚喜

當然主導者是姊姊囉

有時候姊姊會帶迪迪在書房

一起做卡片送爸比&媽咪

兩個人相處和諧

一副和樂融融的樣子

讓人看了就覺得開心

這種時候那會說累呀

一點也不

只有心暖暖的

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揚

 

 

 

1080506piyo01j1yg7.gif  有時候還會發現

小宇很聽姊姊的話

姊姊叫小宇

他就會喔~一聲

咚咚咚的跑過去

看姊姊要他做什麼

我想

姊弟倆將來一定

可以互相陪伴/照顧的

還記得姊姊曾經說過

將來賺了錢不用分爸媽用

我就問為什麼?

因為爸媽有錢

但是她要分小宇用

因為他還小

不會賺錢

當時聽完

我和爸比都笑了

我想將來她會是一個

照顧迪迪的好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